昏恍

不是弃文也不是不要这个账号了,是因为上学不更......

面面每天都不开心(哼)【下】

*ooc我的,面面加了私设,这一一篇是半日记体
中篇在这里https://hunhuang088.lofter.com/post/1fa5e510_eecd233d

2018年8月30日
他来找我了,没有带着昆仑。
但我可不认为他是来跟我叙旧的,我知道,他是来杀我的。
我靠在门口,默默地看着鸦青与他打斗,一言不发。
“鬼面!”他叫我的名字,看向我的目光居然带有一丝担忧。“你的伤……怎么样了?”鸦青被他打倒在地上,戒备地盯着他。我轻轻挥挥手,示意鸦青离开。有些事情,我迟早都要面对。
他停在了离我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,踌躇犹豫了半天也只是站在那不动。
“你是来看我死没死的吗?现在你看到了,没能如你所愿,让你失望真是抱歉。”我低头看着地上的一直早已死去的飞蛾,满是笑意道。
“鬼面!我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你的伤势很重,如果不用黑能量及时医治,恐怕会……”
“会怎样?会死吗?那你大可不必担心,死了也就死了。”我漫不经心地抬头,看见了他眼里的忧虑与担心,可惜我没有一点开心。
大晚上的风吹得人好冷啊。
“如果你是要用黑能量给我治疗的话,请容我拒绝,毕竟你要是‘一不小心’把我弄死了,我也没办法。”
“我不是来杀你的,我……”
我没听见下一句,直接瞬移离开了。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,我是想要离他越远越好,最好永不相见。
2018年9月18日
伤势恶化了,鸦青寻来的各种药也没有用,也许我的时日不多了。所幸没有人来找我麻烦,我开始着手我的计划。
我蛊惑了更多的人为我卖命,也培养了几个有潜力的地星人,鸦青这几日正在忙于带着人搞事情,搞事情好像是做坏事的意思,我闲着没事刷手机的时候看到的。哦,这个手机是我手下的一个比较潮流的人送的,说是让我解闷。我现在沉迷《还珠格格》中。
计划让手下去做了,我没事干,只好每天瘫在家里,心里暗骂特调处这帮没出息的蠢货,还没发现是我做的,我恐怕是死也等不到昆仑了。
所以昆仑到底在干什么,还不来找我?!
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鬼面吗!
2018年9月20日
时间不够了。
2018年9月21日
我能明确感到,这是最后一天了,我不能再等下去了。

写到这里,我放下笔,小心地把破旧不堪的本子放到贴身的口袋里,调动力量,勉强瞬移到昆仑所在的位置。
昆仑坐在沙发上,眉头紧锁,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但我管不了那么多,我直接冲了上去,迎面向他一击。昆仑反应很快,掏出那把枪挡住了攻击。
“是你?!!”见是我,昆仑似乎很惊讶,我不作反应,反手又是一击。
昆仑想说些什么,话还没出口就被我的一次次的攻击打断了。转世的昆仑只是凡人之躯,再怎么厉害也撑不了多久的。我心中盘算着时间,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,但我知道我会等到的。
终于,划破空气的呼啸声几乎是一瞬间就向我扑来,我咬咬牙,瞬移躲过了攻击。
是他。
他护住昆仑,浑身的怒气快要实质化。但我现在不想管那些 ,我张嘴想要说出那句话,但是喉头突然涌上的血阻断了我的下一步动作。他还是晚了那么一点。
感到身体里的力量在迅速地流失,我看到他茫然失措的表情,心里有那么一点开心了。
哥哥,再见啦。

1.跟有一位小可爱说的是昨天更,但因为我实在太皮了所以现在才更,抱歉了抱歉
2.看不懂的小可爱看这里,这里结尾意思是面面伤势恶化,撑着最后一口气来找昆仑,为什么要找昆仑,是因为面面知道只要昆仑出事沈巍会第一时间赶来,其实见昆仑面面是为了见沈巍。
3.还有一篇番外

评论(11)

热度(35)